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自我解剖之情绪篇

情绪篇:


1. 其实脾气还是很好,绝对不会和大吵大闹。会避免吵架的场合发生。但却常常幻想自己与他人吵架的情景,但现实生活中却打死都不会进入地雷区。


2. 笑点很浅,随便几个小笑话都可以笑很久。


3. 理性的天平 更感性,有颗不切实际单纯美好的心灵。比如看到蓝蓝的天会感动,看到星光闪烁的夜空会温暖,会觉得生活真美好。。。


4. 有条不紊的平子很少 很难会情绪失控,也很少有人能让天平情绪失控(如果有,就是看的很重的事或人。)失控时间不会很久,短些就是几秒钟,长些就是几分钟。然后很快又会恢复先前的平静和冷静。自我调节能力蛮强


5. 天平是脆弱的一族,却不会让别人看到自己的弱点/脆弱的一面,甚至最好的朋友。心里有什么憋闷,不喜欢找好朋友倾诉,有时候宁愿拉着一个陌生人倾诉。因为陌生人听完就不会再记得那是谁的故事。平子会继续撑起他们所谓的坚强的壳子。


6. 心情低落或受伤的平子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慰,更加不会自暴自弃一蹶不振,no way! 需要的只是空间时间以及那颗乐观的心。会自我安慰,自己劝自己看开,自己为自己疗伤,自己把自己武装。这个时候最好让平子自己呆着,因为朋友的出现不会对平子有什么帮助,而且,平子更不希望朋友看到自己低落受伤的样子。


7. 天平的头脑中性冷静 不论男女分析对待问题不会因为性别问题而偏激 处变不惊天平做事情处理事情好像一直都会不紧不慢 就算在一种很混乱的情况下也能冷静的思考。


8. 有时候突然就会莫名其妙的不开心。但是绝对不是因为什么事情或者什么人。不要理我,过会就会好了。也不要去问我为什么不开心,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9. 让天平消气很容易 不管对异性或者同性 只要撒撒娇 说两句软话保准天平不会再有脾气(小事 睡一觉起来没事,大事 等时间淡化一切。。)


10. 吃软不吃硬的一族。你软,平子就对你没脾气。你硬,平子就比你还横。有项调查,十二星座谋杀记录最少的就是善良的天平,不过发现大多死亡记录里都是和对方同归于尽的。。。哈哈哈平子脾气倔,惹怒了绝对敢和你同归于尽。


11. 天平是乐观的,不喜欢对人抱怨,。但有人对我抱怨,我可以帮你出点子,做分析,但绝对受不了唠唠叨叨,没完没了的抱怨诉苦。

 
 
 
 
 
以上言论,不代表本人立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