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大家好~~
你知道我现在在哪里吗???
在北大咯~~
错!!!!
错??!!
不然叻??
我回来了~~~
回来??
我回吉隆坡了!!!!!!!!!!!!!!!
哦。。。
兴奋吗??
。。。。。。。。

###################################################################

话说,在一个很想家的下午。。。
小的带着疲倦的身躯回到宿舍。。。
回到宿舍就把晒得热烘烘的衣服收进来。。。
这时,听见楼下有人窃窃私语。。。
[你买车票了吗??]
[我买不到哦]
[那你怎样回??]
好傻好天真的我以为他们在谈论着半学期的假期,
正沾沾自喜的想到我已经买好车票了。。
怎知,正要开房门时
我的邻居问我
[你听说了吗??]
[??]
[明天开始放假哦!!]
[为什么]
[因为H1N1咯。。。]
[蛤??!!]
[酱好~~~]
此时,耳边响起游子要回家的高贝音。。。
为此,打了无数次电话确定消息的准确度后。。
和朋友讨论,要回不要回家~~~
最终答案:回!
然后就冲去买车票!!!!!!!!!!!
沿途一直担心车票卖完了~~
抵达后也要排队~~
此时电话铃声响不停。
[你要回吗?]
[我买了车票再跟你讲时间好吗?]
[我还没买,在排着队]
[学校八点关门??!!]
[不冲出去的就是隔离学生??!!]
[现在要冲出去??!!]
[可是。。。]
此时的心情-彷徨
我要怎样做!!!
电话响了又响,接了又接,拨了又拨
最后,问了无数的人。。。
我们学生是可以回的!!
这才下定绝心买票。。。
大概是消息传得太急了。。。
这巴士公司未来的及印车票给我们,
只是给了名片,上面写着时间地点人数而已。。。

####################################################################

买了票后
冲回宿舍收拾东西
一开房门,我的室友已收拾好,走人了!!
一个人手忙脚乱的把东西塞进包包里。。
平时闹哄哄的宿舍,在此时像荒废了的危楼。。
鞋子满天飞的走廊,如今已变得空空的。
挂满衣服的晒衣处,如今空得让人想把衣服随意的晒着。。。(因为平时晒衣时都没什么位子)

收拾完后,吃饭~~

集体去等巴士。。。
十点晚上的票,我们左等右等,还没看到我们巴士的踪影
十一点,终于有人接应了。
可是,位子好像不够坐哦。。。
负责人搞定一切后,
十二点才出发
那时候的我。。。
累坏了~~~
是时候睡了~~
在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的情况下
小的顺利回来了!!!

####################################################################

在知道放假的消息到我回来吉隆坡的时间相差不到十四个小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开心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