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失而复得

曾经失去就会格外珍惜...
这句话套在我身上一点也不管用...

上天大概是为了惩罚我这不懂珍惜的人吧...
昨天,又让我感受失去他的痛苦...

可恶的我,
在他失踪后我并没有察觉到他已离我而去..
直到良久,我才发觉...
太迟了...

你何时从我身边溜走的??
找得回吗?
你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为什么不好好看牢你?不抓紧你那娇小的身躯??
为什么不在你试图离开我视线时挽留你?

一整夜,
明明疲倦,
脑海却反复的想着你的身影...
心里不断的自责...

是我的错....
我的疏忽...
对不起...
请原谅我...

第二天一早,
因有事要办,
所以没去找你...
完事后才匆匆的去找你..

彼此约定好的地方...

果然,你没让我失望,
你静静的在那等我...
静静的听我抱歉...
静静的听我对你许下的承诺...


是时候为你买条项链了...

2 条评论:

ApolLoTiinGZz 说...

将多东西掉的你 -.-

MAn mAN 说...

你也不是~~~
呵呵...



不懂哦~~
来到这里糊涂了~~~
真的是瞢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