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无聊中...

好久不见!!
最近本人很忙,连部落格也没写...
(其实是因为上网很麻烦!!!)

今天没有精彩的故事,
纯粹手痒..

现在连写的题材都没有....
惨咯...
你看到这里开始闲了吗?

嗯....
嗯...
嗯...

讲下大学生活咯...
想听吗?

那我先问下你..
你对大学生活有什么瞳境呢?!


觉得它会很自由?!
觉得它是无忧无虑的?!
觉得是一种解脱?!



小时候会觉得大学是遥不可及的...
上了中学会不想念大学,
到了中六就想一定要进大学
考完STPM后就期待进大学,

现在终于如愿以偿进到大学了...

心情..

高兴?!

不舍?!

嗯..
..........................................................................................................................................

现在为你报告我进了大学的生活...
它并没有你想象中完美...
甚至...(无法解释)
如何说起呢??


自由!?
不会咯!!!
本身的宿舍常三不五时搞埋一些无聊到极点的活动,

怎样自由????
害我想当一天的宅女都不行…
不去,没分数拿,年尾把你踢出门!!看你敢不出席没有!!!

无忧无虑?!
哈哈哈哈…
来到着肯定学到独立…
因为不管什么事都要亲力亲为…
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无忧无虑叻???
没把你气到血管爆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解脱??!!
…….
应该是被困才对吧???
你有试过在学校范围内逗留长达三个星期吗???
在这里,我只出去外面的小镇两次!!!!
上次回吉隆坡时…
才觉得自己解脱了…..
回想起我以前的想法


还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今天到此为止啦!!
下次请早!!^^

1 条评论:

SIM 说...

天真曼?!哈哈~
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