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难熬的迎新周…

一星期的迎新周终于过了….
可以恢复我正常的生活了..^^
酱叫正常吗????
是不是很久没看到我了???
有没有很想念我????
呵呵…
迎新周有什么酱难熬呢????
其实也没什么啦…
只是严重的睡眠不足(一天只睡2-3小时…)
黑眼圈又深了…
你知道的啦,这对于我来说,是超痛苦的!!!!!
每天还要从某处跑到某处….
再从某处飞回某处..
听讲座还不能睡…(虽然一开场我就睡得像猪酱..:-P)
不知道这般滋味?!
你来试下就知道了….
包你第一天就想结束….
很快就要开学了!!!!
星期日….
期待+担心!!!!^^

笔于 二零零九年 七月 三日 凌晨 四点四十五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