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今天,本来想在夜市里遇见他他他他他和他
谁知,
他说他今天不想来,下次先..(我还有几多个下次呢?)
他和他朋友去饮茶,
他和他不见踪影,
也没他的消息

他们可是夜市的常客叻!!
为什么全都不在呢??

正寻找目标人物的当儿,
一张熟悉的脸孔放映在我眼前
是他和他
还真的是稀有动物,百闻不如一见...

接着,遇见他,
他也算是稀有动物
鲜少见他在夜市出没...

然后我遇见他
在rojek档口,
他没看见我,大概rojek太美味了吧...
终于,他看见我了
闲聊了几句...

终于,遇见了他
他身后多了几名保镖
是他和他...
惊讶!!!!惊喜!!!!
和他拥抱..

继续我们的路程
又是他
又是他和他(又拥抱...)
又是他
又是他和他(又拥抱...)
又是他
又是他和他

还真有缘啊~~~

我要走了..
这次大概是为了见最后一面才会相遇吧...

珍重了..
有缘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