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我的奈特


[奈特?!]
[什么来的?!]
[呵呵..]
[他可是我的男朋友..^^]
[哇..几时交到的?不跟我讲...]
[噢..几年前就开始了~~]
[酱久了,没听你提起的?]
[我们分开了一下,最近才遇回..]
[那怎样认识的??]
[朋友介绍的..]
[当时我对他的画像一见钟情..]
(又一见钟情?!)
[然后朋友就他介绍给我了..]
[看了后,他真的很帅!!!!]
[也是我超理想的对象..我一直在寻找的]
[想看他照片吗?]
[想想想...]
(璇,有没有很熟悉??)
[帅吧!!][嗯,奈特是...]
[超理想的男友...]
[不过是机器人..]
[什么?!机器人?!]
[是的,完美恋人型机器人!!]
[就是完全符合择偶条件]
[超赞吧?^^]
[嗯..你会不会太投入了?不过是虚拟故事而已..]
[是咯..但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你是说你会跟机器人谈恋爱?!]
[有什么不对吗?]
[现实中,要找到一个理想对象很难的..]
[再说,奈特比理想中还优秀100倍!!^^]


现在,
不,从以前就爱死他了~~~~





呵呵
看得懂我在写什么吗???
我先介绍你们看一部戏吧..

戏名:绝对男友/绝对彼氏 (现在八度空间热播中..)
漫画版:绝对达凌 (漫画超赞!!!)
详情:日剧


看了后,你会和我有同样的想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