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我有我的想法!!!

你是我的谁?
我知道你关心我
[谢谢你的关心]
可是我有我的想法
我知道我在干嘛...
我也知道你的苦心
但是我有我的想法
我有我的计划!!
你说的没有不对
你说的不是没道理
你说的不是没想过
只不过我有我的想法
你说的
我都想过了...
我也知道后果
但我还是坚持我的决定
因为我有我的想法
不好意思
请不要强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事
请不要强逼我后说:"你自己想/决定啦"
请不要当我想好,做好你不喜欢的决定后
说:''为什么不听我讲??"
"我是为你好的"
当初你要我自己想
为何我做决定后又楚楚逼人???
我不会后悔我的决定
因为我的字典里没有后悔这两个字!!!!
从来不会
这次也不例外!!!
请下次不要再酱!!!
我受够了!!!!
放过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