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再见....

终于
最后一天了
不舍....
>.<
以为会哭
还好没有

四个月
不长不短
感情却在短短的四个月中萌芽

其实昨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
(因为还有一天假)
可是 还是决定今天再 回去
为了什么??
回忆吧..


昨天
下午
和一班同事吃饭
来到我第一天上班
第一次跟他们吃素食馆
叫了一围菜
就酱结束了最后的午餐
晚上
年轻有为带我去PAVILIAN
吃豪的..
铁板烧+甜点..
满足...^^
(谢谢你噢...很好吃!!)
今天
下午
在办公室
吃午餐
拍照
不舍

其实他们人都很好..
至少
所谓勾心斗角的场面没在我眼前上演
顶多听到些是非..^^
[大概是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传出吧...]

谢谢你们教我那么多东西
谢谢你们肯帮我解决问题
谢谢你们不觉得我烦..
还有
谢谢你们的礼物...





其实
也松了口气
终于可以享受下短暂的悠闲生活..
接下来...
会忙坏吧..
=.=''
[等你出炉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