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情商低

刚刚情绪起伏好大,
正当我快要爆发时,一封“及时雨”浇熄了我心中的纠结。
这才发现,我的情商管理真烂!

真的很讨厌 很讨厌突发起来的事情,破坏我原有的计划~
(不是怪她,她也不知道我没空的。。)
但我就是很讨厌这种事情发生,
原本计划好的事情,
须重新编排,
须重新衡量事情的轻重,
须重新衡量后果,

抉择,对于我来说不难,只要我还未做出决定。。
一旦做出决定,你又再叫我抉择的话,我会崩溃~~

就好像你要我从橙与苹果中选择,我会毫不犹豫选苹果。
但你又要我从苹果与梨中选择,这时 我的秤就开始不平衡了。
不是两者之间难于抉择,而是我对先前决定的约定与后来的责任给动摇着。。
处在进退两难中,水深火热~

此时,我需要的,是你的一句理智的分析。。
而不是你不耐烦的望着我。。
我知道你最近也很烦躁。。
所以,算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