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少了一个人

对于你的消息 我不想再知道了,
看到你,我会难过,我会纠结
加上你频密的发布忧伤的情绪,我厌倦了。。
一直说要放下,N年前说同句话,N年后也说同句话。。
@%$#¥%@#
我知道你很难过
我知道你想宣泄
我知道你想告诉某人你的心情

但,可以不要酱频密吗?
可以不要一天几十个贴吗?

要嘛,忘了他 重新恋爱,
要嘛,复合咯。。

如果选择忘记,已经N年了,还留恋吗?
请别浪费我涂鸦墙的位置!!

***************************************************

的确,言论自由。。
我无权干涉他人的做法,
这纯粹个人想法。。


我选择移除你的贴子~~
所以 现在请尽情发布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