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思念是一种病

昨夜,与朋友谈了好多~
忆起往事,细说起往事~
有开心的,有难过的。。
想起我们开心的日子。。
想起我悲伤中所渡过的日子,
想起我从悲伤中走出来的日子。
很难挨。。



我不坚强,遇见某些场景出现就会触动我的伤患。
我朋友说:这事对你打击很大。
我说:对,真的 很大打击~
说这句话时,我百感交集。。
心疼却安慰。。


你们客观的分析,让我释怀不少。。
也让我更了解自己。。
一样的,我也不后悔当时的冲动*。。
*我不认为我是逞一时冲动而不计后果的人,我只是想宣泄~
或许你们会认为: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在我的观点,我已无路可退,才想找个出口
或许这个出口是地雷引线,但我已抱着必死的决心奋力一拼~~
结果,我输了~~
遗憾,却不后悔。。


我不会主动联系你们,
但,请放心 你依然住在我心里,永远都在同样的位置~~
我不冷漠,简单的关心,简单的问候可以让我感动很久~
因为我知道,你没忘了我~~
就像你一样~谢谢你的一句i miss u~~~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