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气死我!

我好气噢~好久都没酱生气过了!!
一天内遇到两个我平生最痛恨的两种人~

第一个
破坏他人行程的人
噢,我敬爱的教授,你知道我为了你延迟回家的时间吗?就为了要做你那无聊的Quiz
但你却在我买车票后的第二天,才告诉我,
‘我不想做测验了~今天是我们的最后一堂课’。。
扎到!就纯粹为了你,我才特地留下来的叻~~>.<
你取消quiz,我不怪你~
但,你为什么不早点讲??
我已经拖到昨日才买车票了!就为了希望你会收回成命~
但偏偏你喜欢和我作对~偏偏要我买车票后才告知~GERAM
我宁愿你在最后一天突然给Spot quiz,都不要你告诉我们后,然后再说取消咯!!
因为你的任性,让我编排的行程乱了阵脚~

第二种人
死板板 不变通的人
为了避免在这几天无所事事,决定提早两天回家~
去到柜台前,小心翼翼的问她:请问明天的票还有吗?
她(很高兴的样子):有啊,还有很多呢~
我:哦,那。。请问下,可以换票吗?
她(马上板起脸):不可以!
我:为什么?还有很多位不是?
她:对,但还是不能换~
我:做么?只是把那天的位子换去明天而已嘛~(心想:你又没吃亏。。)
她:不可以就是不可以啦!我们的系统就是酱的~
我:。。。。。。
她:。。。。。。
我:好吧~(闷闷不乐的走了~
~~~~~~
我不明白!!我只是换而已,酱复杂吗?(又不是退票啦!!)
而且明天还有那么多位~
我坐这天回 还是坐那天回有分别吗??
可以用你的脑想一想吗?把卡!!
今时今日的服务态度,真是令人作呕~

算了!!!!!!!!
我也不奢求什么~一切照原定计划进行咯~~~~
So wha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