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加于减。风云

一度荒废了这里~良久没打开此网页了~甚至差点儿忘了密码什么~~呵呵~~
>''<
不是我不想写部落格,而是没有高昂的情绪激发我的灵感~~
然而,今日会发布新的部落格就代表。。。我的灵感来了!!!

******************************************************************

其实我不想讲你的,
其实你并不讨人厌的,
其实这里的环境不错的,
其实我还蛮享受这里的生活的,
其实。。。

但你每次到这个时候都让我失望。。
气到我差点心脏病发兼吐血~~
在这个时候,我是最最最讨厌你了!!
之前,为我们的学弟学妹优先add course,
但不用紧,我忍你~~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我们每次包尾的场面~~

但你的system可以进步些吗??
还没八点,几乎99.9%的人就进不去了。。
点做嘢??
就算F5 按了几千万次 它的pages还是重复着同样的画面。。。=.=
如果那一天我F5 的按钮坏了,都是拜你所赐!!

还有,请不要再说你是First Choice University了,只会令人觉得讽刺而已~
如果你想当First Choice University,就先把系统和管理搞好吧~~
连这些都搞不好?亏你还是专读商业的大学呢!!!

好在小的蒙受贵人相助~~
在此,特别唔谢阿哥帮我把科目add玩噢~~~
不然我下学期就准备摇脚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