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红红的血拼~

因某人投诉我的部落格生蜘蛛网了,
有碍市容,我这管理员唯有出场,以美化我的部落格。。
为它添上更美的衣裳。。。

**********************************************

嗯。。。
放假了那么久。。
我这只猪到底做过什么来?
好奇吗?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
睡醒-上网-午餐-上网-晚餐-上网-睡觉
大致上是酱啦~~

偶尔和朋友饮茶,唱 k,血拼。。
偶尔和家人走走。。。。。。。。
偶尔自己无厘头的在街上逛。。。

这次回来,糊里糊涂的买了不少战利品。。(亏自己还自夸是精明的消费者)
不过这些东西都有用到啊~~
还有很多kos lepas 叻~~没错没错~~(还狡辩!!!)
看过《最爱女人购物狂》吗?
我酱算是正常人叻~~~

现在望着包着战利品的袋子。。(无数的。。)
是我太冲动吗?
不,我不买它们。。我才会后悔一辈子呢!!!
哇咔咔咔咔。。。。

我sure我不是一时冲动而买下它们。
它们自然会在未来发挥它们的才能,留守它们的岗位。。
为它的主人(也就是我本人~)带来最大的满足感。。。

对了,为你们报告下我的战利品:
- 6-10 集的<盗墓笔记>
- 一堆洗脸用品
- 3件衣服,
- 一条裙子
- 三双鞋子
- 一个手袋
- 一个水瓶
- 几本杂志
- 一堆干粮

不多,正常对吗??
(对对对。。不买都买了,还能讲什么呢?)

2 条评论:

Lee Chia Kern 说...

gud job arr ah mei! u hv shopping talent^^ hapy leh whn shopping without tinking of money, mood wil up up up de!! ^o^

MAn mAN 说...

haha..thx ya ah gor..bt all my hmoney use on shopping liao~no money on tis sem le~~~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