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亲爱的..

亲爱的,为什么连你也要离开我?
我并没有不重视你,
虽然之前想过宁愿失去你也不肯失去他..
我发现我错了,错得非常彻底!!
原来我也不能失去你…
我也很重视你的…
不然今早也不会塞五十块的家用给你..
出门肯定会牵着你出门…
甚至要我把全副身家都给完你我都愿意…

因为
你是我千挑万选,万中选一的宝贝…
为了找你,
我翻山越岭,
花了多少时间,
多少青春,
多少泪水…

今天,你就酱一声不响的离我而去…
你知道我有多慌吗?
马上招兵买马去找你..
好在我及时拉着你..
否则你我从此阴阳相隔,永不超生..

是我的冒失,我的疏忽..
让你委屈了..
但自从你消失的那段其间,
没有你在身边的我
顿时觉得好没安全感..
不在我身边的你,寂寞吗?

答应我,以后不要再那样任性了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