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心碎..

有些情绪压抑在心里,说也不是,写也不是...
这情绪在心里压抑了好几天...好辛苦...

让我发泄下吧...

****************************************************************

你是谁??
我们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当初立下山盟海誓的我们,
如今视而不见..
看见我宛如陌生人...

你是谁??
我们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当初立下山盟海誓的我们,
如今你心里只有他..
约你出来总是推三退四...




表面上,我们的感情还很坚固,

但我知道我们已不能回到从前...
没有试着去挽留...



我不甘心,
为什么我们之间的感情如此脆弱?
从何开始你的心变了?
你根本不留恋..
从何开始你不再重视我们?
你根本不在乎..
从何开始你忘了我们之间的回忆?
你根本不稀罕..

好想告诉你,
我没变,我在乎,我重视,我珍惜,我...


一直都在催眠自己,
你没变,你在乎,你重视,你珍惜,你...
好想回到从前...


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你记得吗?

我们的周年纪念?

我们踏遍的地方?

我们一起疯狂的事?



以前说的永远,是现在的讽刺..



我的心碎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