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星期四

不翻臉,是我仅有的温柔

最近的心情有點似曾相識。。好像又要经历长时间的自我情绪调整。。

***************************************************************

其实从较早前就觉得我们的关系总有一天会变的。。就以我对你的了解和我的个性分析。。

你说 曾几何时我们蛮有默契的
我在想 所谓的默契是那个一直迁就 附和你的我吗?

你説 我不信任你
我在想 所谓的信任是那个什么事都要跟你报告的我吗?

你説 我是你很珍爱的妹妹
我在想 所谓的珍爱是那个你可以随意贬压得的我吗?

你说 你不是那么八卦的人 不會把我的事到處亂説
我在想 所谓的不八卦是那个把我的原话扭曲的你吗?

你説 我從五萬的友谊變五塊的友谊了。
我在想 所谓的五块钱的朋友是可以背叛的吗?

你说 我们还是朋友
我在想 所谓的朋友就可以视若无睹吗?

你说你觉得尴尬了
我在想 所谓的尴尬是那个把我推走然后又说我疏远的你吗?

你说 我脾气好
我在想 所谓的脾气好是还未触碰底线的我吗?

然而,
我说 个人见解不同 我习惯性低调
你说 无法认同

我说 有些事希望保留隐私
你说 我们之间有隐私就是不信任

我说 希望你能理解我的处事风格
你说 你理解 所以不用对我像以往那么好

我说 保留一些空间给彼此
你却把原句扭曲成别的意思

你的心思难以捉摸。。嘴上说的和行动不一致。。。
算了,你开心就好。。。反正,我不想知道了。。

***************************************************************

我可以容忍一切玩笑 卻容忍不了背叛和不体谅。。
這個底线,多年來都沒有變過。。衹是對的人不一樣了
也许会有很多解决方案,比如我委屈求全 继续的迁就你,安抚你,
可是..我很不开心..。。有种热脸贴冷屁股的感觉。。
而且双方关系是靠两个人维持的。。而不是旦旦只靠一个人迁就妥协礼让。。

所以既然心淡过了,所以不會再在意你的心情 你的感受 你的情緒
曾經説過戰戰兢兢经营的友情 我不要。。。
你可以繼續耍你的小情緒 你可以對我視若無睹 你可以繼續製作謠言
我已經無所謂了。。我也不會去挽留 不會再安撫 所謂的變扭 也不會再顧及你所謂的尷尬

不翻臉 是我仅有的温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