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

那些年。2016

去年的这个时候竟忘了把2015的点滴做个总结。。是个遗憾啊~
所以今年无论如何都要写一写~~

总觉得现在的华语创造程度下降了~我的灵感,你在哪儿呢??

2016年。。今年比去年相比过得更加充实吧?我个人是这么认为的~去了很多地方,完成了很多事和心愿。。

**********************************************************

那一年,去了槟城,日本,BELUM, Eight Acres, 台湾!!

那一年升职了

那一年,得到了CIMA会员资格

那一年,沉迷于八月 Pokemon go

那一年,换了新电话

那一年,买了新车

那一年,认识一位作家叫东野圭吾

那一年,Gary离开了。。RM也宣布明年解体。。

***********************************************************

三月,去了槟城和大学朋友聚会~

四月,因为表现不俗升职了!

四月,在因缘巧合下,去了日本!!

五月,在因缘巧合下,申请并得到的CIMA 会员的资格。

六月,和亲爱的同事去了趟旅游-BELUM!风景美美哒~

八月,沉迷于风靡全球的POKEMON GO,因而把MI4玩坏了。。买了OPPO F1s..然后MI4竟死而复生!=.=

八月,在冲动下。。立马买了新车-Bezza

十一月,因工作关系,去了台湾!!

*******************************************************

如果要用两个字来形容这一年的话,我会用【机遇】吧。

仔细看整年的活动,我用了很多“因缘巧合下”这个字眼。。还有年中时我在FB post 了:
“宇宙会帮助你做决定” 难怪总觉得有一股能量推动着我,有意无意的朝着目标前进。。

很多事情是我心里一直盘算着,想去实行的。。但天性懒散的我却只有想的份,毫无实际的行动。。真的感谢【宇宙】给我那么多机遇。。把很多不在我的计划中的事情,在今年一一的实现。这个力量,谢谢你。。让我把今年过得如此充实!希望你也继续伴随着我度过明年,后年,大后年,下一个十年,二十年。。我很贪心,对吧? =)

好吧~
再见2016,你好201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