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我好兴奋怎么办!?

实在按捺不住内心的开心,感动与兴奋啊~~
我要记录此时此刻的心情!!

我终于,终于,终于PASSED 了三张CIMA STRATEGY PAPERS啦!!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
好像做梦似的~~如果是梦,千万别让我醒来!!

心跳好快,好快,好快~~
有好多想法又从脑海中涌出~~
好开心,还开心,好开心。。除了开心还是开心~~
RM1500果然没白白浪费掉~~
终于过了最后一个Level了
终于可以不用重读了~~
最终还是实现了我毕业时,又是一等学位,又考完CIMA的大梦想了~
(虽然还有最后一个T4 Case Study, 嘻嘻嘻,不过我拿到CIMA 又近了一大步)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那么 那么 那么 开心 开心 开心??
大概是因为以前每当考完试我都可以大概预测考得如何。
CIMA不同,它不同~·因为答案太广泛了,它不像客观题,A就是A,B就是B,
它很难琢磨正确答案,。。你的想法未必是对的,就算是对的也未必是考官所认同的。
上一次考完后和这一次考完后的想法是一样的。。一样不确定结果~
但,可能这次比较容易一些些,所以比上次有把握一些些~~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那么 那么 那么 兴奋 兴奋 兴奋??
当你经历过三次FAIL的感觉后才发觉原来你是PASS的时候,你就会明白我的心情~
为什么??
因为该死的CIMA没有在约定的凌晨两点公布成绩~
害我死守着电脑到四点(额。。明明就在看戏。。),让精神紧张的我无法安心入眠,导致我噩梦连连,一直重复着:

梦见FAIL了后心痛如麻的那种痛
 ↓
醒来后才发现原来只是梦的落差感
 ↓
再次查邮件信箱后没成绩出炉
 ↓
又倒头入睡

重复三次后才真正清醒~那种精神虐待是多么痛苦啊~~~~
再来,还没收到成绩不打紧,竟然先收到可以考T4 Case Study的申请表格邮件!!
让刚起床又一头雾水的我 倍感惊讶!
到底我是PASS了才寄给我,还是开玩笑寄错??!!!!
经过一轮的询问才得知全PASS了。。正是减寿十年~~~~

最后。。。真的真的还不敢相信。。。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PASS了。。我还以为可能会PASS一张,PASS一张我也很开心了~~没想到两张一起PASS。。而且两张又同分-60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之前两张一起FAIL,而且是同分FAIL,现在又同分PASS。。。好神奇,好神奇~~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