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第八届颁奖典礼

终于 终于 终于!!!!!
最后一届的颁奖典礼来临了~已期待这一刻好久好久,盼得我颈都长了~~
谢谢,谢谢大家再次出席俺的颁奖典礼。。

这一届颁奖典礼意义非凡,除了见证实习的成绩,同时也见证了这四年来的努力与汗水~
写到这里,不禁回想起过去四年所发生的一点一滴~
还记得刚入校的时候曾想像毕业的那一刻,那时候觉得未来四年离我好漫长,好遥远,好陌生~
还记得曾幻想得到一等学位的喜悦与骄傲,那时候希望得到却没有实感,没有信心~
还记得每学期都重复着忙Tutorial →忙Assignment → 忙Final Exam的生活~
还记得每学期都在质疑考试的存在性~
还记得曾经有过后悔的念头,但还是默默地坚持走下去~
还记得那一届让我身心疲累的学期~
还记得每学期,每个月,每周都在编排下学期的时间表~
还记得一起上课的系友们,一起讨论,一起聊天八卦,一起睡觉~~
还记得那些讨人厌的叫兽,但更记得那些帅气(卡马鲁)可爱(阿迪福),人很好(阿杜巴卡,法珠)的叫兽~
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努力的情景~
真的真的,曾经盼望快点结束的四年就这样过去了。。好快好快~~

好啦,回到主题~
这次颁奖典礼中,主持人手操得奖人名单,在鼓声后(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宣布: “恭喜你在实习中获得A!” 我内心一怔,眼泪从眼眶流出,“终于终于终于。。。。拿到啦~” 。我沉着脚步慢慢的走上台,从主持人手中获得奖牌,并含着泪宣读着背了好久的得奖感言:“谢谢,谢谢大家,从来没有想过会得到这个奖,我要感谢陪我一路走过来的你们,感想你们给于我这个机会,BLA BLA BLA。。。我会更加努力以免辜负这个奖。。谢谢。。。”

CUT!!!

为什么突然会走出一个剧情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压抑不住内心的兴奋~~
很稀奇咩?对啊对啊~~没拿过4.00嘛~~~~ 重点是-----妈妈,我拿到一等学位啦!!!!!!!!!!!!!!!!
金牌,毕业典礼。。。。等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