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狗眼看人低

今天我要发表的题目是-狗眼看人低
“狗眼看人低”意思是说有的人品行不怎麽样,有点势利眼,把比自己高尚且有才能的人看低了,自以为是;

你觉得你很厉害吗?
你的职位高吗?
高到可以对人呼风唤雨吗?


你觉得你很厉害吗?
你的薪水高吗?
现在不过是有几分臭铜钱在身,
有必要酱踩人,伤人吗?
你懂什么是通货膨胀吗?
想想几年后,够你供车,买楼吗?够你一个人吃吗?
拜托,成熟点吧~有远见点吧~~

某语文厉害又怎样?
有必要酱踩人,伤人吗?你的未来难道想靠你那不上不下的ABC过活吗?

文凭,不是万能。。
但没有它,你却万万不能了。。
经验,帮不到你多少的,
拍马屁,帮不到你多少的。。
别怄气,听我们劝吧!

对,我们承认。。我们现在读着书。。
靠的是父母,靠的是PTPTN,靠的是政府。。
但,我要告诉你。。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路要走。。
有的人就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你吹啊?
你凭什么伤害他人?
你凭什么批评他人?
你凭什么质疑他人?
你凭什么炫耀自己钓小鱼儿?

请不要骂人没脑,每个人都一样 有脑的(除非你自己承认自己没有脑)
请不要声明自己在工作,工作不是大完的,你只是薪水的奴隶而已。。
请不要炫耀自己有车,车是代步的工具 而不是炫耀的工具!!
请不要装成很成熟的样子,
动不动就用言语伤害他人,不接受他人的指点。。
这些都是幼稚 。。
学会谦虚吧,或许你觉得没有必要对我们谦虚。。
但我想对你说,谦虚的人会比自大的人活得更有意义。。

还有,再生气一个人,请不要讲不雅的字眼!
很伤眼睛的!!

而且,不要再说自己是个文人了。。。(我看到想吐啊~)
是文人的话,
不会净说粗俗的话
不会提及无关又伤害他人的话,
请直入正题吧。。





请不要对号入座!我绝对不是在说着你,除非你有自知之明~

2 条评论:

Lee Chia Kern 说...

说人家不足,就是自己有不足的地方。。不好骂人哦^^

MAn mAN 说...

我知道自己有不足的地方~

我没骂他啦~
只是看不过眼,他怎么能把别人贬的一文不值呢??
每个人都有他的价值,
每个人都值得被尊重。。
但那个人首先要学会尊重别人,才能得到他人的珍惜与尊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