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对不起。谢谢=)

三天,疯狂的三天过去了。。
这几天,每旦我静下来时,就会想起痛苦的回忆。。
心还是会隐隐作痛。。

此文,想献给你。们。。
并不想掀起风波。。
纯粹想说声:‘谢谢’

谢谢你俩,虽然同为受害者,
但你们却成为我的挡箭牌,为我遮风挡雨。。
不曾忘记你简讯问的一句:‘你闷吗’
不曾忘记你俩要我好好思考再做决定的体贴。。
不曾忘记我仨流浪时的疲惫。。
不曾忘记你被冤枉时的委屈。。
不曾忘记你俩谈判时,被冷眼旁观的情景。。
毫无疑问的信任你,即使有人说你是双面人。。。
因为我了解你的为人,一个愿意为朋友赴汤蹈火的你~~

谢谢你,在事情发生到结束都默默守在我身边支持我。。
在我难过到绝望时,给我一封温暖的短讯
而 让我最感动的是你的一句‘我不想看到你再次受伤
我哭了,不是难过 而是感动。。
因为你真的是站在我的立场为我着想。。
你说我们生疏了,
不是的!由始至终,你在我心中都是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一个影响我很深的你~~

谢谢你,你那一封很长,又搞笑的简讯 。。
想不到你会酱写的。。XD
不管怎样,因为你的简讯让收件人的信心增加不少。。
谢谢你的支持!

谢谢你们。。(请容许我一次过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在事情爆发时的慰问
谢谢你们在事情爆发后的挽留
我知道,你们不想把事情变得更糟糕
我知道,你们会为难~~
我不会让你们为难的。。
和平共处~~~ok??

谢谢你 和 你
我们交情不深,
而你却不问事情的经过,就选择支持我。。
知道我难过 安慰我,为我不值。。
满满的字,都是你心里想说的话 。。我感受到了~

****************************************************
最后。。。

你的道歉,我接受。。
请信任朋友吧。。
但信任之余,用理智去判断是与非。。。

曾经的你。。
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我们心与心的距离是多么的遥远。。
我心疼。。

最后的你。。
我说过,有你无我。。
此话依然有效。。(也许你心里也是酱想,那我更开心。。)
别说我小气,别说我幼稚。。
我只是不想你有任何一次机会伤害我!
我这个人事不过三。。
第三次,我不担保会对你怎样。。
(有项调查,十二星座谋杀记录最少的就是善良的天平,
不过发现大多死亡记录里都是和对方同归于尽的。。。
惹怒天平,她绝对敢和你同归于尽
所以,为了大家的安全起见,有你无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