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给。首选的大学

北大,一间马来西亚 以及 全世界首选的大学
身为一间专属管理系的大学
总是用心良苦的想出一系列的事件 去栽培我们这一群可怜的大专生。。。。
它酱做的目的是什么?
为的就是,让我们以后经得起风浪
为的就是,让我们可以提早面对残酷的社会
为的就是,让我们快速的成为国家的主人翁

如此的用心良苦,
换来的就是我们这一群大专生,在面子书里为我们首选的大学 大肆宣传~
它成功了,身为一间专属管理系的大学,成功的为自己在面子书里打响了它的名号!
想必 日后此大学的名声肯定身败名裂,报名人数肯定寥寥无几~

我说过,其实我很满意北大的设备的,
至少它该有的都有了~
并且它拥有宁静的读书环境。。。。
但,对于这里的管理系统却让我闻之丧胆,不敢恭维。。。

自从加入这大学以来,
有哪个学期是安安稳稳的?
register course,哪一次是顺顺利利的?
Add drop week,哪一次是不用排队的?
前一阵的水灾导致延迟终极考试,
现在又延迟下学期的时间表,导致下下个学期的课程也跟着延迟。。。
下次呢?又准备什么惊喜吓我们啊?
又想我们为你宣传什么呢?


我敬爱的大学啊~
你总是在训练我 心脏的负荷能力,
总是训练我 胆子的惊吓程度
总是训练我 压力的承受程度
总是训练我 解决烦恼的能力
那么我告诉你,你又成功了。。。

接二连三的爆发出惹人怨言的事件
然后看着我们恐慌,不安,担忧,烦恼的样子,
你很开心吗?
再看着我们把怨言放置面子书上,为你宣传
你很快乐吗?
之后看着我们充满恨意的留言
你很满足吗?
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我不会阻止你。。
如果你想告诉我,你是逼不得已的。。。
那我想告诉你,我写这篇文章也是逼不得已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