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给。爱人

你知道吗?我现在的心被你牵着走~

你的帅气,你的酷,你的美,你的可爱,你的忧郁,你的眼泪,你的声音,你的笑声,你的音乐,你的歌,你的摇滚,你的随性,你的真诚,你的努力,你的意志,你的冲力,你的坚持,你的抱歉,你的顽皮,你的孩子气,你的。。。

你一切的一切 代表我心情的起伏
看着你哈哈大笑的模样,我的嘴角会不自觉的上扬~
看着俏皮可爱的你,我会想:天呐?为什么会有酱可爱的人?
看着你辛苦努力的模样,我会心疼~
看着你对音乐的坚持与热爱,我会对会计学更加投入~

你知道吗?我好久 好久 好久 好久。。。没对一个人那麽疯狂了~~
续5566 以来~你是第二个~~
(5566里有四个人,而你一个就搞定我了。。佩服佩服~)

你知道吗?自从我为了你而去冲  80秒-《坏了》的点击率后
我就知道,我被你迷住了~
只是,我没想到。。我会如此沉迷。。。

唉~你好坏噢噢~~~
没事干嘛出来秒杀人?????>.<

***********************************************
各位看官们~
不要怀疑~我还是很正常的~~我很理智的!!
我没事~~~~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