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MH370 启发~

MH370,如果你问我对这事件有何看法,我会说:到现在我还不相信,飞机不见了~
我无法判断它到底怎么了,太多太多的谜点需要时间解剖~但,它却让人看清了很多道理~

 *********************************************************************

在未发生MH370事件前,咱们国家闹出过许许多多让人无言,不公的笑话;为什么我们忍了56年都不至于抵制咱们的国家?因为那些笑话不过是我国领导层所闹出的,而我们也正为了国家而努力想做出改变。当这些笑话传到外国耳里,他们会抵制我国吗?不,没有人会,因为事不关己饭后闲聊而已。

当所谓的经济强国揭发中国领导层的丑闻时,中国人民会跳出来说抵制中国吗?不,没有人会,他们也只会想我们一样谩骂且努力做出改变,因为中国是他们的国家。而我们也不会因为这些丑闻而抵制中国。

就因为飞机上有154名中国乘客,我国领导层的不足与笑话变成了他们眼中的愤怒。加上网络蔓延着许多不实的新闻包括什么什么阴谋论,导致误会加深。开始有人跳出来喊话,说我们害死全世界,要抵制我们。。皆因事件在马来西亚发生。。

Come on,理智点,那些什么什么阴谋论,在事实还未证实之前下定论未免也太草率了吧?!可笑的是,在经一传十,十传百,假的变真,真的变假了~最无辜的梁静茹,她什么都没做就被网民骂得惨惨~~(嘿!这事件是她指示的吗 ?人家还大腹便便,凭什么受这种委屈,这种侮辱?万一,万一 搞到产前忧郁一尸两命,你赔命来吗?)
连身为公众人物的中国艺人也信了。发表了一堆对搜索毫无帮助的言论,却把马中多年的交情划分。。

我特别特别好奇。如果,如果~这是MH370从北京出发至吉隆坡发生同样的事故,同样的处理方式,我们(或一部分)会不会抵制中国?而中国人民又会不会像我一样跳出来为国家喊冤?

********************************************************************

最后,让我们一起祈福~
愿机上人员介平安。(我相信奇迹)
愿能尽快揭露真相还马来西亚清白。
愿一切圆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