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改变

改变。
每个人都会变,不管是在样貌或是心智上。。。
而导致你改变的因素可能是自己的经历又或者是他人的影响。。
我无可否认,我也在改变中。。
因为近日翻回早年写的部落格,
发觉自己以前写的文章开始变得陌生。。
让我察觉:啊,原来我正在改变呢。。

可能年中发生也发生很多事情(包括好的和坏的~)
我总是喜欢思考事情发展的好坏。。
造就现在的改变
也可能认识了不同的朋友,遇见了不同的性格
从而改变我的思想。。

变的是好亦是坏,身为当局者的我不便对自己评论些什么。。
至少, 我觉得缺点还需要去改变,而优点则希望依旧保留~~

我想说的是:
有时候你未曾发觉自己正在改变。。
或许你会认为这种改变发生的顺其自然,也不需要在意些什么~
可是我担心的是,是否会令旁观者们不习惯呢?
毕竟有些旁观者并不和你一起改变。。
他们习惯了原本的那个你,
你的改变让他们不知所措,
可是你却丢下一句:我没变,我还是原来的我。

其实,我也不知道当别人说我变了后,我的反应会如何。。
我希望我不会反驳,而是问回他:我哪里变了? 这个改变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