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力有余而心不足

我最近好像越来越糊涂了,先前忘了拿雨伞,现在忘了拿钱包。。
以后,我会不会连自己也忘了带走?

最经一直处于非常状态,忙于学业,忙于与朋友聚会。。
几乎没有一刻停下来。。
我看似很清闲(其实也是,因为一直往外走)
可是近来开始忙碌了。。
在事发前的早上才刚刚得知CIMA的复习班和考试将占据下来每个星期六的时间直到Final,
我还没消化这件打击时,又不见钱包了。。
(可能因为自己独处时就松懈紧绷情绪,而犯下弥天大错。。)

而不见钱包后的这两天,我的情绪管理太烂了,心情很郁闷。。
因为事情一波又一波,接二连三的来。。让我感到不知所措。。
先前因为要处理朋友间的误会,一堆功课,注册CIMA和消化CIMA时间表,再加上不见钱包!
想到要处理的事情好多好多,我就好累好累。。
曾经一度想打回家,向爸爸妈妈倾述。。
可是却不敢,因为习惯逞强。。

我现在只想找回我的身份证等重要文件,我实在不想再花时间在重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