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解梦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连续的梦见你了。。
梦里的内容都是我们相遇,微笑,打招呼。。很和平~
今天跟朋友去唱K。。
唱着我们曾经唱过的歌。。
唱着唱着有股想哭的冲动。。

回到两年前的夜市。。
吃着我们曾经一起吃的面。。
其实很害怕会遇见你。。
其实内心很渴望想梦境一般,和气的打招呼~

我知道我很倔强,也很绝情。。
我只是自尊心很强,我只是对情感上有重度洁癖。。


如果可以解梦,我想知道梦见你意味着什么意思。。。


【梦见老朋友】潜意识里,你渴望回到你以前熟悉的地方或者老朋友之中去,然而,你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也有这样的例子:你可能梦见你孩童时代非常要好的朋友,这意味着你想忘却你现在生活中不愉快的事情,想寻求像少年时代那样朴实、忠诚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