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忠孝仁爱 礼义廉耻~

我想说,我们祖先来自于中国,这是无法避免的事实。
但现在如果你问我 我是什么人,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我是马来西亚的华人!
我并不打算沾中国的边,因为没这个必要~
(我自豪,我流着中华民族的血统;但不是中国血统!)

当时祖国腐败,为了生计 才南下来马找口饭吃~
逼于无奈才离乡背井。难道这是我们祖先的错?
难道你们现在不会酱做吗?
为了生计,为了更好的生活,
还不是出现了大批移民,跳飞机?

你说的对,没有一个政府是不保护它的民族的。
特权,给予他们保障。
我们偶尔抱怨这所谓的特权,因为当年马来西亚独立,我们华人居功不小,
是谁,让马来西亚经济复苏?
毕竟我们所付出的努力比别人还要多,希望可以得到公平的对待;
毕竟我们真的爱我们的国家,希望它变得更好;
特权,对于他们来说是拐杖。没了它不行。。
我们是为了保护残障人士才赐予拐杖~可以吗?

~忠孝仁爱 礼义廉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