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给。首选的大学2

实在不想为这间大学评论些什么了~
之前太多的不满宣泄于此。。

但现在涉及人权一事~真的受不了咯!!!
我们已经二十一岁了!成年了~
套我爸的一句话:二十一岁了,结婚都不用我签名允许咯~
为什么你还要管着管那个的???
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不需要你所谓的"照顾"
即使危险,你就让我们去体验下人生,考验自我耐力,经得起风浪吧!
我们不想当“你温室”的小花


什么染发不能,长发不能,不系领带不能,不formal不能?
因为这看起来不专业???
这是什么标准??
首先,专业与否是看个人内涵,而不是外表的!
第二,至于外表形象是看整体的和谐度的!
全身上下搭配合适才叫“看起来formal”
难道包到象水饺叫专业?
难道穿睡衣叫专业?
你只是拿你自己的准则硬套在我们身上而已!
请跟上时代吧~去体验下真真的office lady,office boy 啦~~

突击检查DPP????
真的好象中学噢。。
但,你有权吗?有申请搜查令吗?我们犯了什么重罪让你大驾光临?杀人还是放火?
饭煲不能,复印书不能,硬盘有戏不能,短裤不能。。。

饭煲:
是危险电器?它是定时炸弹噢?那你家也有一个定时炸弹咯,你也是高度危险人物咯?
违禁品的原因:食堂有买吃的,不需要自己煮~
那我们如何学习自力?难道以后出去做工也是三餐打包,美极吗?

复印书:
我知道涉及版权,但 当书局没货,而出版社又没翻印呢?我们怎办?不用读吗?你负责跟出版社谈判吗?

硬盘的戏:
我真的无言了~你说因为不是正版所以要删,
你知道这是学生们娱乐方式之一吗?你在剥夺我们的快乐!
不让我们看戏可以,你每间房安装电视+astro 咯~我让你删戏!!
(请别说每间Block都有电视,可以去那儿看!我想告诉你,当不同人想看不同的频道是怎办?打架吗?把电视分半?互相不爽对方?)

短裤:
据说在宿舍里也不能穿短裤,*无言*
你知道天气几热吗?你不知道,你在房里吹着冷气~
(当你正在房里吹着冷冷的冷气,此时 你想起了我们,
怕我们冷,吩咐下属要我们在宿舍穿长裤,是酱吗?=.=''')

据说,现在我们不能开私家车进出大学。。
据某高层说,因为学校有免费的巴士+免费去Changlun 的巴士,所以我们没不要有私家车!
我要誊清的是:
第一,我们校园内的巴士不是免费的!每学期要被逼交RM60的!!而且巴士供应不足。学生常被挤成沙丁鱼!!
第二,去Changlun的巴士的确是免费的,但只限于Sun-thur,4.30pm-10pm ONLY
试问,没私家车方便吗??

发出任何事件时请三思!
不是每件事都能用另一件事来铺盖的!
一个谎言需要用许许多多的谎言铺盖。。
你这样做,只会加深我们的怨气。。
你这样做,只会搞垮学校的名气。。

**************************************************
番外篇:(车祸篇)
你别说是你们姓马的救了伤者!
别说到自己像个救世主酱!
别忘了,是你们姓马的杀姓华的在先!!
你别说是你们在医院房门外等她,为她做着做那,讲到很伟大般。。
说道尾,这只是善后的做法!!




最后,请勿对付批评你的人,收到他人批评是因为自己不足,
请检讨,三思,再检讨~~
拿学生出气是不对的~
学生,也是人(何况学生是学校的Asset!你和UK 只是学校的liabilities!!)
有本事,找external auditor(记者/外界)来audit我们吧,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