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给。爱人2

没想到会为你发这篇部落格,因为我们是如此遥远。。
因为你的note,让我有感而发。。
衷心的希望你能做回真实的自己~

****************************************************

情感这种东西是两面的,
当你袒护朋友时,又会伤害到另一个爱你的人。。
当你想做回真实的自己,却忽略其他人的感受。。
要如何才能达到平衡点,不伤害到任何人呢?
很难做到吧。。

你不想活在虚伪里,更不想伤害到任何一个爱你的人。。
你是多么渴望自在,你是多么渴望和谐。。
但,往往现实生活中,你只能二选一。。

在袒护你的姐妹的同时,
许多爱你的人心痛了。。
他们的谩骂,使你失望,难过。。
但袒护朋友是没错的。。
即使哪天会被背叛也毫不犹豫的力挺。。
我能明白为何他们如此的激动。。
因为他们担心你被消费,换来的却是你对他们的失望。。
其实是他们不了解你挺朋友的那股义气。。
夹在中间的你很难受,
但,请你不要难过,不要失望。。
并不是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一致的。。
别强逼他们,让他们好好想吧~
留下来的,必定是真心希望你好的人。。

在你做回真实的自己的时候,
是否每个人都能接受它呢?
明知道有人会难过,你还想继续做真实的自己吗?
做自己吧。。
(虽然在现实生活中很难做到。。)
当初因为你的真诚而打动我,
我不想因为某风波而改变你。。
我最想看到开心的你,
我最想看到真正的你,
我最想看到坦白的你,
不做作的你才是我期待的。。
最了解自己的人是自己,
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需要些什么。
不需要理会他人的眼光。。
不需要考好他人。。
真正爱你的人会包容你的所有。。

~爱你的爱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