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内疚 vs 迫切

昨晚很情绪很 两极化,即 内疚 又 迫切~
最后内疚战胜迫切,最终获得大胜利!!万岁 万岁 万岁!!

以下是内疚与迫切的我 想说的话:
内疚:
比起他,我更在乎你的感受。(他算得了什么?)
我知道你会很难过,很失望~
因为我们都经历过,试过那种痛苦
我应该在较早前作出决定的~但顾及你,我犹豫不决的毛病又重犯了~
拖着现在才做决定,很抱歉~
除了内疚,还想向你说对不起~
我应该向你解释原因的,
但 我却写不出 到底是什么因素导致我忍心伤害你~
因为 这些听起来都是借口! 解释即是掩饰
只求你能体谅我~

无法用言语表达,不代表我不在乎,不代表我不难过,不代表我不煎熬~

迫切
不好意思,让你感到失望,但我不在乎。(请原谅我的直接)
对于我做的决定,你感到厌倦了,但你也不需要如此回应吧?
本来对你感到内疚的,现在不会了。
也不想想 为什么我们到最后会不想去了,
就因为你的三心两意,让我们没心情再去期待了~
没期待的心情,会玩得尽兴吗?
倒不如把钱拿去填海?
对,世界不是只为了一个人转动的,它是为了全部人而转动的!
你有问过我们原因吗?我们不去,自然有自己的原因。。
你以为我那么喜欢放飞机吗?
请不要 不分青白的乱开枪好吗!(会伤害无辜的!)
虽然这活动是你组织的,
但,一旦出现问题 你总是拖拖拖~不然就把问题丢给我们~
唉~算,不提了!

************************************************************************
因为这事件,让我更讨厌宜人型的自己!
他说的对,我需要的是主见!
顾及他人感受的同时,先要让自己感到自在~
但,当我为自己争取福利  却间接伤害她人后,心里总是不好受~
为什么我会是宜人型的个性呢?
如果我是 我行我素该有多好?就不用那么煎熬了~

************************************************************************

后记:以上言论,看过就算!不要放在心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