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给:愿意听我心声的你

心里五味参杂 百感交集~头脑一片空白 晕~~



因为你不开心吗?

你难过,我却不知如何安慰你。。。
你低落,我心情也陪着你低落。。。
你无奈,我只能默默地看着你。。。
你放空,我唯有陪着你放空中。。。
(请不要对号入座!!)
 
*****************************************
 
做过很多人的和事佬。。
做过很多人的倾述者。。
做过很多人的安慰者。。

据说,天秤的人天生是吃这行饭的~
会吗?
我愿意聆听,并且很感谢你告诉我。。
我愿意陪着你,并很欣慰你第一个就想到的是我。。。
因为那证明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是很高很高的。。
可是我却莫名的难过,因为我想安慰你,却不知如何去安慰你。。。
唯有仅仅做你的聆听者就好了~~

也许是这原因,所以我都尽量不把心事告诉任何人。。
小心翼翼的保护着她。。尽量不让她受伤。。
就算受伤,也慢慢舔着伤口让她痊愈。。
因为怕身边的朋友为我伤心,为我难过,为我担心。。

有时讨厌外表嬉皮笑脸,而内心万剑穿身的自己。。。
觉得自己是个双面人,虚伪,
觉得自己是个假小丑,自以为是的 以为带来欢乐给大家。。。
心里压抑时 才发现没地方让我宣泄~~

这里,或许是让我发泄的小小空间,
也是你们会知道我在想什么的空间。。。
因为本人不知如何用言语来表达我内心的情绪
唯有写出来会较贴切。。。
或许很多情绪还没写出~(没时间叻~)
不过,我会学会慢慢放下这包袱。。
这,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最后,谢谢你花时间去了解我~~

2 条评论:

Lee Chia Kern 说...

mei~~ thk u fr listening t me owey.. i reli appreciate u.. if who bully u den u muz tel ah gor ok?? don kip in heart wo..

MAn mAN 说...

^^Y
不用谢啦~~
我会说的,除非欺负我的人 是你咯~~哈哈哈哈。。。
给我一点时间吧。。。
正打开心扉中。。。